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诸城皇华社区分院举行“最美夕阳红”老年书法绘画展评活动

诸城皇华社区分院举行“最美夕阳红”老年书法绘画展评活动

2020-12-31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尚,展示新时代老年人风采,12月17日,由诸城皇华社区学院主办的“最美夕阳红”老年书法绘画展评活动成功举行。

      本次展评活动,面向全镇老年大学学员及喜欢书法、绘画的老年人。分为作品收集期、作品展览评选期和颁奖三个阶段。在作品征集过程中,得到了全镇广大老年朋友的热烈响应,共征集到书法、绘画作品120余幅,这些作品题材广泛、内涵丰富,体现了老年朋友们对生活的热爱,对艺术的执着追求与高雅的精神寄托。经邀请专家初审后,选出40幅作品展出。展出结束后,将由评审委员会按展品内容、质量,进行评选,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优秀奖10个,并举行颁奖。

      在展评现场,书法、绘画爱好者们挥毫泼墨,创作着自己的书画作品,让前来观展的社区居民赞不绝口。此次展评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助于进一步丰富全镇老年人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老年人参与社区活动的主动性,增强社区归属感,保障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晚年生活。彰显了书画绘画艺术魅力,营造了和谐文明、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氛围。(王家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