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诸城开发区社区分院举办校园防暴力伤害培训活动

诸城开发区社区分院举办校园防暴力伤害培训活动

2020-12-31

      为提高校园安保防范水平,增强校园保安应急处置能力,杜绝校园暴力事件的发生。12月23日下午,开发区社区学院联合诸城市金盾保安公司在帝中海幼儿园开展了校园防暴力伤害培训活动。开发区各学校安保负责人、学校专职保安、各幼儿园园长、帝中海幼儿园师生、社区居民等共计30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人员主要针对外来人员不听劝阻、携带危险物品强行闯入校园制造事端进行了专题培训。着重培训了校园保安如何制服犯罪嫌疑人、保护师生、以及安保器械的使用技巧,并现场进行了演示。

通过培训,有效地提升了参训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突发事件应对处置能力,为有效杜绝校园暴力伤害、确保师生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培训,有效地提升了参训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突发事件应对处置能力,为有效杜绝校园暴力伤害、确保师生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门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