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诸城市密州社区分院多措并举做好校外培训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

诸城市密州社区分院多措并举做好校外培训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9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密州社区分院严格按照上级决策部署,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近日,社区分院吕洪峰院长、张围主任、姜永高主任对校外培训机构开展监督检查,以严明的纪律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疫情发生后,社区分院高度重视,立即下发红头文件《关于做好校外培训机构教职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培训机构所有教职工必须填写《诸城市校外培训机构教职工发热等特殊情况信息统计表》,按时上报逐一筛查。同时要求所有培训机构立即张贴培训停办公告,签订防控工作承诺书交监管办公室留存,严禁私自开课培训。张贴诸城市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发的红头文件《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拍照上传留存备查,社区分院领导深入辖区,逐个落实排查,围阻一切疫情输入输出的渠道。

    为防止疫情感染出现疏漏,社区分院严查督管,实行校外培训机构日报打卡制,要求每个培训机构用机构名称进一个微信号,每天8:30打卡上报,汇报工作人员的正常发热或异常发热情况。

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定会到来。在这疫情防控的关键节点,密州社区分院对所辖培训机构多措并举,严加管控,全力抗击疫情,确保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