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诸城市婴幼儿养育讲师团“送早教进社区”公益宣讲密州社区学院家...

诸城市婴幼儿养育讲师团“送早教进社区”公益宣讲密州社区学院家长课堂成功开课

2020-01-10



  为了提升家长科学育儿理念,更好地推进诸城市婴幼儿养育教育对社区家庭的服务作用,12月11日,诸城市婴幼儿养育讲师团“送早教进社区”公益宣讲密州社区学院家长课堂成功开课了。这次公益活动有密州街道幼儿园和密州社区学院共同组织,有密州街道0――6岁幼儿家长参加,有诸城市婴幼儿养育讲师团主讲。

  诸城市东鲁幼儿园园长主讲,她报告的题目是《让0――6岁宝宝爱上阅读——为宝宝选书、用书来支招》。她在报告中强调如何让宝宝爱上阅读:家长首先要了解阅读的概念和重要性,其次教会家长如何选一本好书,最后讲了早期阅读指导策略。整个报告中,她结合自身的育儿实际,娓娓道来,为各位家长在培育孩子阅读过程中遇到的困惑提供了很好的答案。

  这次讲课,得到了家长多方面的肯定,家长们对专家的讲解内容表示高度的称赞。这次活动不但让家长们了解了阅读的重要性,也加强了家庭与社区、幼儿园的密切联系,从而有效实现了幼儿园、家庭、社区的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