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诸城皇华社区学院举办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政策解读培训班

诸城皇华社区学院举办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政策解读培训班

2019-09-16

    为推动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9月10日,诸城市皇华社区学院在四楼多媒体教室举办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政策解读培训班。市工信局相关领导;山东海燕财税集团政策讲师、项目经理;潍坊工商职业学院客座教授、高级会计师、山东海燕财税集团董事长出席了开班仪式,全镇各级企业代表和各社区相关负责人共计50多人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班上,首先由市工信局领导张主任介绍了近年来有关政策扶持情况。接下来先后听取了山东海燕财税集团政策讲师、项目经理张太花解读的《民营企业创新体系构建与政府扶持资金申请》和潍坊工商职业学院客座教授、高级会计师、山东海燕财税集团董事长徐海燕解读的《减税降费税收政策培训》两个报告。

    本次培训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对各项政策的全面知晓,很好的帮助了企业解决自身发展中的难题,真正做到了“让好的政策传到位,让惠企服务实起来,让企业得实惠”。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听取专家报告,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认识,收获很大,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