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诸城石桥子分院:“夕阳红”老年大学送戏下乡

诸城石桥子分院:“夕阳红”老年大学送戏下乡

2019-09-12

        近日,石桥子镇老年大学文艺队在镇龙乡富硒葡萄园举办戏曲文艺演出活动,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此次活动以进社区、村庄的形式开展,由石桥子镇政府、镇社区学院、镇老年大学联合主办。
  文艺演出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歌颂美丽乡村建设新气象,弘扬尊老爱幼的中华传统美德。演出的节目有威风锣鼓《为祖国壮威》、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二胡独奏《塞马、绣红旗》、黄梅戏《夫妻双双把家还》、茂腔等,镇老年大学的学员们充分地展现了自己的艺术才华,为当下的美好生活欢歌起舞,展示了老年人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精彩的表演博得观众阵阵喝彩。为广大党员和各位广大父老乡亲送上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
        为了更好地领会和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这次演出活动的作用,镇党委要求各个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参加,演出后分单位结合本单位和每个党员的实际情况组织讨论,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党员要团结和带领全镇勤劳智慧的社区居民,为建设美丽富饶的小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