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诸城市皇华镇社区学院举行老年大学美篇创作大赛

诸城市皇华镇社区学院举行老年大学美篇创作大赛

2019-09-11

皇华社区学院为提高中老年人的幸福感和文化品位,展示新时代中老年人风采。在前期美篇培训的基础上,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于近日,皇华镇社区学院举办以 “最美夕阳红”为主题的美篇创作大赛,并为获奖者颁奖。有40多名老年大学的学员参加了颁奖典礼活动。

本次活动共收到参赛作品30余篇,专家评委根据主题鲜明、图文并茂、结构的完整性;从作品的题目设置、图片视频选择、音乐背景的引用等方面逐项进行了计分。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

美篇大赛的举办,为老年朋友搭建一个丰富生活、愉悦身心、陶冶情操、增进健康的文化平台。让更多的中老年人主动融入社会,凝聚皇华镇老年大学的向心力,推动全镇老年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

024becc4edec25b0d0efce779a6b5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