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诸城石桥子社区学院开展巾帼创业交流会

诸城石桥子社区学院开展巾帼创业交流会

2019-09-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落实“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工作,提升农村妇女参与乡村振兴的素质和能力,99日上午,石桥子社区学院开展巾帼创业经验交流活动。全镇30多名社区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10104017.jpg

  活动分为种植经验技术知识讲座、服装加工技能经验交流、畜禽养殖经验交流,活动中,巾帼创业代表们分享了自己创业经历和心得。同时还鼓励大家,要抢抓机遇、在创新创业中再展新姿,要攻坚克难、在干事创业中当好表率,要创新思路、在服务中凝聚力量。活动现场女同胞们热情高涨,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进一步开阔了妇女群众的视野,拓宽了创业就业思路,充分调动了妇女群众投身乡村振兴战略的积极性。下一步,石桥子社区学院将继续根据上级的工作部署要求,加强思想引领,广泛动员妇女群众,引领农村妇女共建共享生态宜居美好石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