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诸城市百尺河镇老年大学“大蓬车”娱乐队 举行庆八一文艺汇演

诸城市百尺河镇老年大学“大蓬车”娱乐队 举行庆八一文艺汇演

2019-09-08

    8月1日,百尺河镇老年大学“大蓬车”娱乐队在百尺河镇文化综合服务中心广场举行庆八一文艺汇演。演出历时2个多小时,取得圆满成功。

    百尺河镇文化志愿服务队和“大蓬车”老年娱乐队,为此次活动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晚上19点30分,演出在扇子舞《祝福祖国》中拉开了帷幕,男生独唱《军中绿花》、广场舞《张灯结彩》、合唱《十五的月亮》等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把演出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歌声嘹亮、舞姿优美,在歌舞声中大家共同庆祝“八一”建军节,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同时也展现了百尺河人民浓厚的红色情怀。

    本次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演出活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演出节目不断激起观看群众的阵阵掌声、深受群众的欢迎,在炎热的夏季为广大干群送来了一抹清凉。此次活动不仅丰富娱悦了大家的文化生活,也在歌声中带我们回顾了人民军队的光辉历史,巩固了军民关系,为居民创造了良好的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