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皇华分院:做实农闲培训,提高致富技能

皇华分院:做实农闲培训,提高致富技能

2018-12-28

    时值农闲时节,皇华镇社区学院在皇华镇青墩社区举办服装装饰工艺技术培训班,对该社区的部分社区居民尤其是农村无知识、无技术缺乏就业本领的农村妇女进行技能培训。

    围绕提高农闲时节社区居民增收致富的目标,培训班采取“课堂教学+实际操作+基地实训”模式,为全社区的50多名居民系统讲解了服装装饰工艺的种类和技法。主要内容包括蕾丝、刺绣、装饰缝、镶边、饰带等的工艺制作方法和操作技能。切实提高了学员的专业技能和致富能力。

    参训学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收获很大。纷纷表示,培训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提高了技术水平。接下来会充分利用本次培训学到的技术,认真钻研,努力工作,充分利用农闲时节让钱包先鼓起来,真正成为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善管理、能创新的新型职业农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