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百尺河镇社区学院举办企业职工管理培训班

百尺河镇社区学院举办企业职工管理培训班

2018-10-31

为提高企业中层干部的管理水平,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提升工作效率,促进企业管理更加科学化和规范化。10月13日,百尺河镇社区学院在建华阀门有限公司举办企业职工管理培训班。本次培训由建华阀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海龙进行现场授课。

培训会上,王副总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刻分析了部分员工执行力差的主要原因,详细阐述了提高员工执行力的有效工具和方法,王副总的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阐述说明,深入浅出,同时还结合大量的实际案例分析,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并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培训结束后,王副总又对本次培训做了总结性讲话,他指出未来建华面临的竞争将会日益激烈,在这样一个高强度竞争和快节奏发展的大背景下,建华阀门已处在一个发展最为关键的转型期,企业不仅要稳步开展生产经营,更要做好员工成长的职业规划,给大家搭建一个公正、公平的平台。他希望大家都要迅速地成长起来,都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内训师”,不断传承自己积累的知识。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进一步拓宽了视野,更新了企业管理理念,提升了理论水平。今后将结合实际,把学到的先进理念和做法迅速转化为实践,有效提高企业管理能力,积极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公司发展增添了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