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诸城市2018年老年教育工作成果展示现场会在枳沟社区分院召开

诸城市2018年老年教育工作成果展示现场会在枳沟社区分院召开

2018-09-26



 

为推进全市老年教育深入开展,76日,诸城市2018年老年教育工作成果交流展示会在枳沟召开。诸城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吴洪杰同志、民继科主要负责同志、枳沟镇中心学校校长、农村社区学院相关负责人、各社区分院院长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教育局民继科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吴洪杰同志代表教育局讲了意见、枳沟镇中心学校校长针对枳沟镇老年教育工作作了典型发言、各社区分院院长用课件展示了一年来老年教育工作情况、民继科具体负责同志解读了2018年教育督导方案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与会领导到枳沟老年大学学习中心户苏学智家中指导工作。苏学智家庭学习中心户的特色建设,引起了社会及媒体关注,《中国社区教育网》,《诸城电视台》,《潍坊日报今日诸城》等媒体报道了枳沟镇推进家庭学习中心户的做法。

本次会议以推进老年教育发展,参与和谐社会建设为主题,对全市各镇街社区分院档案进行了展示,对枳沟镇老年大学办学情况进行了观摩,推介了枳沟镇老年大学开办一年来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提高了对老年教育重要性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