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诸城皇华社区学院举行消防知识培训班

诸城皇华社区学院举行消防知识培训班

2018-06-29



为提高学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技能,确保在突发事故时,能够高效、有序地进行抢险、救援处理。524日,诸城皇华社区学院在皇华小学五楼多媒体教室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班。皇华镇中心学校领导、皇华小学、皇华初中、镇幼儿园及社区学院的教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潍坊市防安消防中心消防教官何兆忠作了精彩报告。何教官利用ppt课件,结合大量的案例、实例全面系统的讲授了学校消防安全知识。何教官的讲座,图文并茂,生动感人,让参训人员全面了解和掌握了如何树立消防意识、如何预防火灾、如何灭火和火灾现场如何逃生及灭火器的种类及使用方法等知识,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对学校师生提高消防意识和应急技能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本次培训班令参训人员耳目一新,受益匪浅,使广大教职工接受了一次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的教育,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消防应急处置技能和应急防护自救及逃生能力。一致表示要结合培训内容和本单位工作实际,多学习、多演练,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积极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坚决杜绝侥幸心理,时刻保持高度的安全警觉,为打造平安校园做出自己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