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中国老年教育杂志社》专家到诸城市昌城镇老年大学进行调研

《中国老年教育杂志社》专家到诸城市昌城镇老年大学进行调研

2018-06-29



525日,《中国老年教育杂志社》傅剑副总编一行8人到诸城市昌城镇老年大学进行调研,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刁立武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专家们参观了昌城老年大学的舞蹈室、图书阅览室、电子阅览室、健身室、老年人活动中心、书画室、昌城名人馆、陶钝文学馆、昌城非遗传习基地等功能室,并观摩了太极拳展演、书画展示、象棋比赛、剪纸作品等。详细观看了昌城老年大学的材料汇编、制度汇编、校本课程开发、课程安排、师资配备、培训记录等材料。

与会专家对昌城镇老年大学的举办、老年教育活动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昌城镇党委、政府对老年教育工作高度重视,老年教育活动开展得丰富多彩,扎实有效,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老年教育的氛围,充分调动了老年人参与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积极培育了老年学习文化,使学习风尚融入老年人生活,使老年教育成为增进老年人福祉的重要内容。

昌城镇通过创办老年大学,提升老年教育现代化水平,进一步实现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努力形成具有昌城特色的老年教育发展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