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诸城市石桥子社区学院举办老年大学太极拳培训班

诸城市石桥子社区学院举办老年大学太极拳培训班

2018-06-22



2018524日,诸城市石桥子社区学院老年大学举办了一期太极拳培训班,来自各社区、企事业单位的20名学员参加了太极拳培训。

参训学员中年龄最大的70岁,最小的52岁。培训中,学员们无论路程远近,均按时参加、刻苦训练;授课教师杜连英更是不辞辛劳,将24式太极拳精要和太极拳动作要领进行反复讲解和示范,让学员们领略到了太极拳的精要所在,同时也激发了学员们学习太极拳的兴趣。在培训结束的汇报演出中,参训学员展演了学习成果,全体学员集体展演了24式太极拳。

此次太极拳培训,不但提高了学员们的太极拳水平,而且也为石桥子镇培养出一批太极拳骨干。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将在各自的老年学校及校内、外班承担教学辅导任务,将太极拳将这项既可修身养性、又能强身健体的运动进行普及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