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山东省社区教育发展报告》撰写调度会在诸城农村社区学院召开

《山东省社区教育发展报告》撰写调度会在诸城农村社区学院召开

2018-03-08




    23日上午,《山东省社区教育发展报告》撰写调度会在诸城农村社区学院召开,山东电大副校长刘兆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省电大分管校领导、各撰写组负责人、诸城市教育局相关领导、诸城农村社区学院相关人员等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山东省社区教育指导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刘彦文主持。诸城市教育局吴洪杰书记做会议致辞。

刘兆东在讲话中强调了撰写全省社区教育发展报告的意义,对撰写工作提出了“全、准、实”三个要求,“全”是资料要全面,要从全省的角度全面反映近年来我省的社区教育发展状况;“准”是找问题要准确,要准确地查找出我省社区教育发展中存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实”是措施要落实,要把具体的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切实做好全省社区教育发展报告的撰写工作,为全省社区教育发展提供参考,为各级领导进行科学决策提供依据。

    会议总结分析了全省社区教育发展报告的撰写工作情况,对撰写工作作了具体安排,要求各撰写组负责人严格遵守撰写规范,迅速进行收集资料,构思立意,展开调研,把握时间节点按时完成撰写工作。同时,就撰写的选题、撰写方法、材料的收集等进行了指导。各撰写组负责人针对所负责的章节进行了汇报交流。

    下午,刘兆东副校长带领与会人员,在诸城市教育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实地考察了舜王街道分院和九台社区教学站、昌城镇分院、百尺河镇分院和刘光伟家庭学习中心户、农村社区学院。刘兆东对农村社区学院在构建四级网络、配备三支队伍、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材料的整理与收集存档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