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诸城经济开发区社区分院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诸城经济开发区社区分院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2018-01-08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健康意识,增强广大社区居民的健康观念和防病意识,开发区分院充分发挥社区教学站作用, 近日,在万里社区教学站开展了一次“普及健康知识 提高生活质量”为主题的健康教育知识讲座,辖区50多名居民参加了活动。
 
  本次讲座邀请了舜王卫生院的张胜利大夫,张大夫主要向社区居民讲解了健康饮食知识和健康饮食方法。他指出:现代社会生活节奏快,想要身体健康首先要有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其次我们要合理膳食,令食物发挥最佳的作用,使我们的身体机能能顺利的吸收,满足人体的生理需要,达到强身健体,健康长寿的目的。
  通过举办健康知识讲座,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讲座令他们获得了不少实用知识,思想上也更加重视了,同时还纠正了健康方面的一些误区,着实受益匪浅。(张爱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