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诸城:龙都分院加强对“百千万”工程“百名农场主”注册学员教学...

诸城:龙都分院加强对“百千万”工程“百名农场主”注册学员教学过程管理

2016-12-13

诸城:龙都分院加强对“百千万”工程“百名农场主”注册学员教学过程管理

 

    为保证 “百千万”教育培养工程中在诸城农村社区学院注册的“百名农场主”注册学员的管理,龙都分院按照全市培训计划,于近日安排包靠教师孙笃峰、陈培高到大两河集中养殖区送教上门,同时了解、督促学员的学习情况。

   在百名注册学员农场主何茂柱为社长的诸城市隆达特种动物合作社办公室,由龙都分院陈培高和孙笃峰与龙都百名农场主注册学员及附近养殖户,一起学习了诸城市毛皮动物发展历程及现状,共同研讨毛皮动物市场走向,分析了市场形势。

   交流之后,龙都分院包靠教师和学员们一起观摩了何茂柱标准化养殖管理现场。通过学习、观摩、交流,提升了养殖户从业信心和管理水平。

    自2014年全市实施“百名家庭农场主学历提升、千名青年农民技能提升和万名新市民素质提升”的百千万教育培养工程以来,龙都分院除认真推进,扎实做好分院和社区教学站负责的“千名”青年农民和“万名”新市民培训外,主动担当,通过送教上门、学习研讨、观摩交流等形式,不断加强对诸城农村社区学院负责的“百名”农场主注册学员的过程管理及培训任务,不仅有效地推进了教学计划的落实,而且拉近了与注册学员的关系,活动受到学员们的普遍好评。(密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