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大志一行到柞水职专检查指导工作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大志一行到柞水职专检查指导工作

2018-09-11



2018425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大志,副部长侯明亮、韩甲文,县科教局副局长王成学等一行4人冒雨到柞水职专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检查组深入职专党员活动室检查阵地建设和党员承诺岗建设情况,详细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职专党支部书记李忠民汇报了学校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候明亮主持,职专校长肖海坤就学校班子情况、党建及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专题汇报。检查组认为,职专党建基础好,班子大局意识强,近两年各项工作均取得长足发展,但同时也存在党建工作与教学管理结合不紧密等问题。胡部长结合当前形势给予细致的指导,他指出:不能就党建抓党建,要在日常教育教学管理中落实党员承诺积分管理,把日常工作与党员考核结合起来,把党员评议和党员示范岗结合起来,树立正面典型,在各个岗位上发挥党员引领示范作用;同时,希望职专领导班子成员加强学习和交流,把柞水职业中专打造成党建引领教育教学的示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