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柞水县村级经济组织法人及镇村财会人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柞水县村级经济组织法人及镇村财会人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8-09-11



柞水县职教中心受县扶贫局和县教局委托,于2018528日至530日,在县职业中专成功举办了村级经济组织法人及镇村(社区)财会人员培训班,200多名集体经济法人和镇村财会人员分两期培训。在开班典礼上县扶贫局宁江平副局长和县科教局王成学副局长到会并做了重要讲话,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马西牛、叶雉鸠教授和注册会计师井洁琳就集体经济组织内部控制、新时代如何做一名合格村干部、会计实务、农村会计、镇村财务管理等课程进行精辟地讲解和辅导。培训学员还利用休息时间参观了县科技中心。本次培训时间虽短,但达到了预期目的,广大受训人员明确了工作职责,理清了工作思路,学到了一定的专业知识,本次培训为壮大和发展村集体经济奠定了坚实基础,了为柞水县脱贫攻坚打造了一支强大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