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增城区退休人员迎新年游园会

增城区退休人员迎新年游园会

2016-03-24

增城区退休人员迎新年游园会


   近日,由区人社局和我学院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守望相助·携手并进”——增城区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迎新年游园会在我学院举行,我区400余名退休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主要由歌舞表演等文艺演出和游园活动组成。其中文艺演出节目都是由退管人员培训班学员自编、自导、自演,有舞蹈、粤曲、粤剧、客家山歌、合唱、太极、柔力球、书法表演、情景剧表演等,充分展现了退管人员的时代精神风貌和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的丰硕成果。游园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套圈圈、分豆豆、夹玻璃球、定点投篮、推保龄球、盲画五官、反向读句子等项目,退管人员都兴致勃勃参与其中,玩乐得不亦乐乎。

   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社区退管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退休人员的凝聚力,进一步形成了退管人员“邻里相帮、守望互助、自我管理、携手并进”的良好风尚。

   区社区教育学院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展现了区社区教育学院在文体艺术培训和活动策划组织方面的优良能力,区社区教育学院将再接再厉为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提供更多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