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放飞梦想 ——中航天使教育科技集团职业推介会

放飞梦想 ——中航天使教育科技集团职业推介会

2019-05-22

迎祖国七十华诞,展职教时代风采—垣曲县高级职业中学职业教育活动周(六)

为积极响应国务院“职业教育活动周”的决定,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山西省教育厅等十部门关于做好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2019年5月10日上午,在垣曲县高级职业中学学校礼堂举行了一场职业推介会。来自北京中航天使教育科技集团、国家职业教育研究院航空分院、中国空乘专业示范大学、北京航空旅游专修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一行人到垣曲县高级职业中学进行了职业推介,全体高二同学参加了学习活动,职业中学校长鲁海龙主持了会议。 


来自北京中航天使教育科技集团的同学们向我校学生展示了空乘专业的业务形象及工作要求,北京航空旅游专修学院的老师叶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学院的专业、规模、实力、教职工组成、就业前景、毕业生去向等方面的知识,并进行了互动。

北京北京中航天使教育科技集团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北京市大兴区,下设四家子公司以及两所院校,注册资金1.3亿,是中国实力最强的教育品牌之一。在20年的发展中,与全国近两百所中高职院校合作共建航空服务等专业,倾力打造以北京中航天使集团教育科技集团为核心的中国职业产业联盟,已经成为全国最大的民航服务、高铁服务、邮轮服务、商务行政助理的人才培养基地。

通过学习,同学们对民航专业有了初步的了解,对民航服务的前景有了更多的理解,对于未来,同学们是有选择的,有期许的,有考量的,不同的行业有自己的发展空间,同学们表示,会不断学习,不断提示自己,实现人生的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