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垣曲县教科局组织开展入企进村服务

垣曲县教科局组织开展入企进村服务

2019-04-04

  根据省委、市委、县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安排,近日,垣曲县教科局认真组织开展“入企进村”服务。


  在入企服务中,教科局主任科员梁淑娟带领科技股工作人员先后到中条山集团山西有色金属检测有限公司、金世家陶瓷科技有限公司、煜耀农林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入企服务工作。此次入企服务,教科局工作人员深入企业一线,主动与企业相关人员沟通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基本运行情况以及生产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向企业宣传相关科技政策。



  在进村服务中,垣曲县教科局邀请山西农科院果树所专家田鑫、武彦霞到华峰乡开展核桃技术培训,深入田间地头现场指导,针对具体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下一步,垣曲县教科局入企进村服务工作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要求,认真梳理重点问题,着力解决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难题,努力形成长效服务机制,助推垣曲经济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