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县长麻军泽莅临我校新校区建设工地现场办公

县长麻军泽莅临我校新校区建设工地现场办公

2019-03-13

2月12日,是2019年春节后上班的第二天,垣曲县委副书记、县长麻军泽莅临我校新校区建设工地进行现场办公,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鹏、副县长王小元、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毛小明及县政府办、国土、住建、发改、经信、审计、文物、民政、教科、新城、皋落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现场办公。


县长麻军泽一行仔细察看了新校建设工程进展情况,听取了县教科局局长赵磊、职业中学校长鲁海龙的汇报,并围绕目前新校建设遇到的、迫切需要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解决了实际困难,进行了现场办公。


麻县长指出,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是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有效途径,是培育更多“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的新型职业农民的主要渠道,是着力推进垣曲小康社会建设的重要举措。各有关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形成强有力的协调和保障机制,强化措施落实,明确工作任务,细化时间节点,倒排工程工期,确保新校建设按期完工并投入使用。

鲁校长表示,感谢县委、县政府、各单位及社会各界对职业教育的大力支持,我们将以本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创新思路、强化措施、夯实责任,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科学合理规划,努力打造卓越、美丽、超前的新职中,为建设“生态美、百姓富、实力强”的垣曲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