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创新奋进——职业中学2019年元旦晚会盛装开演

创新奋进——职业中学2019年元旦晚会盛装开演

2019-01-04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示我校艺术教育成果,发展学生个性特长,提高广大师生鉴赏、展示艺术美的能力,陶冶高尚的情操,进一步弘扬我校优良的校风、教风和学风,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通过文娱活动,给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我校于20181228日上午,在学校礼堂举行了2019年元旦文艺汇演。

  本次元旦汇演由鲁海龙校长致新春贺词,汇演在《敦煌》庄严大气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曲。本场演出近2个小时,在《向往》的歌声里、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文艺汇演渐渐落下帷幕。本次演出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充分展示了我校素质教育的成果和师生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创造力、凝聚力和团队精神。有力地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和校园文化建设。另外,在本次活动中,音乐、舞蹈专业的同学表现突出,表演了许多精彩的节目,《百花争艳》《最好的舞台》《鸿雁》《中条战魂》,不同风格的舞蹈,代表了舞蹈专业的教学成果,专业性强,五彩缤纷,各展风采,朗诵《中华少年》,吟诵出来我职中学生报效祖国的拳拳赤子之心,《青春组合》《歌曲联唱》,唱出了新时代校园生活的美轮美奂,歌伴舞《欢乐喜相逢》甜美喜庆,赵胜利主任的《垣曲镲》用垣曲县特有的艺术表现形式,说出了职中2018年的突出成绩。他们充满活力、充满激情、充满自信。他们成功的表演为本次活动增添了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