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职教周暨校园艺术节系列之(五)合唱比赛

职教周暨校园艺术节系列之(五)合唱比赛

2018-09-06

职教改革四十年,产教融合育工匠

“激情五月,青春放歌”合唱比赛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我校学生风采,体现当代青年的朝气和活力,培养学生团结合作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59日上午8时,我校在学校礼堂隆重举行了“激情五月,青春放歌”合唱比赛,高一、二各班组成1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高一、二4个音乐班进行了表演唱。共青团垣曲县委书记冯帅、副书记安天枫,职业中学校长鲁海龙、书记张爱民等校委会成员以及全校师生观看了比赛。










  同学们放声高歌,歌唱青春,歌唱梦想,歌唱未来,有民族大合唱《保卫黄河》、《祖国不会忘记我》;也有校园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有庄重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托起明天的太阳》,也有经典的老歌《军民大生产》、《打靶归来》。比赛很激烈,各个班级都拿出了自己独特的展示方式,有伴舞,有朗诵,有鲜花,有团旗,有领唱,有背景,每个代表队各有亮点,同学们穿着整齐的服装,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学校的祝福、对祖国的热爱、对梦想的坚守和对未来的期盼。



  比赛中,同学们把自己老师的照片放在了背景LED屏上,充满着甜蜜和温馨,观看者感受到了同学们对学校的热爱、对老师的敬爱,正如他们喊出的口号,“今天我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以我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