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运城市中心医院到垣曲县历山镇开展“红色七月、主题党日”健康扶...

运城市中心医院到垣曲县历山镇开展“红色七月、主题党日”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2018-07-26

  为深入推进健康扶贫工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2018719日上午,历山镇邀请运城市中心医院义诊队一行40余人在历山镇帝舜北门广场开展了“红色七月、主题党日”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由心脑血管科、内科、外科、内分泌科等40余名专家医生组成的医疗团队,为每一位前来就诊的群众提供问诊、量血压、听诊心肺、心电图等服务,为他们检查身体状况并详细询问病情,耐心细致的为其分析病因,讲解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认真解答患者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预后等疑难问题。

  义诊现场,前来就诊的患者络绎不绝,咨询台经常被群众围个水泄不通,问诊、检查、诊断、测血压等义诊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义诊医疗队的各位专家们一边认真地给群众检查身体,一边耐心地解答群众所提出的疑难问题,发放各种健康宣传资料。

  通过这次义诊活动,共为群众检查8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000余份,得到了广大群众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