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垣曲县开展产业扶贫观摩培训会

垣曲县开展产业扶贫观摩培训会

2018-07-20

  6月28日,垣曲县农业委员会组织开展全县产业扶贫观摩培训会,参加这次观摩培训会的有县农委总农艺师李辉,法规股全体人员、垣曲县目前产业发展较好的带头人。开展此次产业观摩会,目的是为了让大家开阔眼界,明确产业发展思路,成就自己的事业,带动周边更多的贫困户发展产业,实现脱贫致富的目标。


  观摩培训会上,总农艺师李辉指出,本次观摩大家首先要做到五个字“看、听、想、学、做”进一步强调,参会人员通过观摩,要结合自己的实际,结合自己所属村的自然环境,结合自身条件,去选定自己的产业。最后给大家提出三点建议和意见:一是选产业、上规模;二是学管理、会经营;三是有胆识,敢作为。

  通过观摩培训,使各位认识到作为经营主体带头人,要做好做大做强自己的产业,从而起到“帮贫带富”的作用。共同携手创出更大的超一流的合作社,为加快发展优势产业,为早日实现精准脱贫,为建设“生态美、百姓富、实力强”的垣曲小康社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