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垣曲县“书香垣曲全民阅读”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垣曲县“书香垣曲全民阅读”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2018-04-18



  410日下午3时,由垣曲县教科局、垣曲县文化局、垣曲县电视台、垣曲县朗诵协会合办的诵读会在皋落小学如期举行,拉开了我县书香垣曲全民阅读系列活动的帷幕。

  本次诵读活动从全县各单位层层选拔,推荐出十余名诵读佼佼者参加角逐,选手们热情高涨,精心准备,各展所长,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社会各界送上了精彩的美文朗诵和动情演绎,获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最后,皋落小学学生以年级为单位进行了集体诵读,孩子们精神抖擞,声音洪亮,神采飞扬,把诵读活动推向高潮,在学生们幼小的心灵里撒下了阅读的种子,激发了同学们主动读书、热爱读书、宣传读书的兴趣。也感染着参会群众积极加入诵读、阅读的行列,进一步带动全社会参与阅读活动。

  学生家长、主办单位相关人员、皋落乡小学师生及社会各界人士共4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垣曲县电视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移动平台直播。

  通过开展书香垣曲,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对于我们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国民科学文化和思想道德素质,加快创建学习型社会步伐,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都有着深远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