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助力全民技能提升工程 服务垣曲经济社会发展

助力全民技能提升工程 服务垣曲经济社会发展

2018-04-02



——常务副县长李鹏莅临我校调研职业教育

  全民技能提升工程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人人持证、技能社会总体思路,提升劳动者技能、促进就业、增加收入水平、摆脱贫困的重大民生工程,是省政府今年完成的六件民生实事之一。今年省政府投入专项资金10亿元,完成100万人技能提升培训。

  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全民技能提升工作,329日,常务副县长李鹏带领政府办、人社局等相关部门领导莅临我校,就全民技能培训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

  李县长实地考察了我校电焊、汽修、计算机、电子电工、电子商务、中医康复保健等实训基地,察看了餐厅、宿舍、文化课教室等场所,察看了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档案资料建档情况。李县长表示非常满意,他讲,职业中学办学目标明确、专业设置合理、教学设施先进、管理水平高超、学校环境优美,是一所培养技能型人才、服务当地经济建设的优质职业学校,县委县政府深信职业中学完全能承担起全民技能培训工作任务。

  鲁校长表态说,我校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全民技能培训工作为契机,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砥砺前行,培养出更多的技能型人才和高素质劳动者,使更多劳动者走上一条技能就业、技能增收、技能成才的发展之路,服务垣曲经济社会发展,为谱写新时代生态美、百姓富、实力强的垣曲小康社会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