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垣曲县高级职业中学举办“职中明天更美好”元旦文艺晚会

垣曲县高级职业中学举办“职中明天更美好”元旦文艺晚会

2018-01-02

1228日晚7时,垣曲县高级职业中学在礼堂隆重举办2018职中明天更美好元旦文艺晚会。晚会现场彩灯辉煌、裙摆飞扬、才艺精湛、盛景欢歌。县教科局副局长张斌、督学王红霞、党委副书记周亚军、职教股股长车海斌和我校校委会成员、全体师生到场观看。

鲁校长致新年贺词,总结了2017年的各项工作成绩,感谢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以及对2018年的憧憬。张涛副校长和王膑等教师的歌伴舞《一起去旅行》青春靓丽、活力奔放,引燃了全场活动的高潮。焦秀梅老师朗诵的《雨巷》细婉悠长、丁香姑娘的美丽款款走来;校务委员赵胜利主任的《垣曲镲》敲响了职业中学2017年的各项业绩,精彩绝伦;史萍老师的《茶香中国》美轮美奂、高潮迭起;舞蹈《小嫚》、《桃夭》、《脊梁》等大气展现了高一、二舞蹈专业一年来的专业成绩。节目有歌曲、有相声、有舞蹈、有朗诵,形式多样,异彩纷呈。

2018年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职业中学将继续大跨步向前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