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禹州职专数控技术专业选手国赛选拔成绩突出

禹州职专数控技术专业选手国赛选拔成绩突出

2016-03-16

    2016年3月5日,春风拂面,杨柳吐蕊。国家中职大赛河南省选拔赛现代制造类数控车工和车工项目在平顶山技师学院举行。禹州职专13级数控(1)班学生王明洋和崔鹏周代表许昌市参加了竞赛。本次共有18个地市37名往届省赛一等奖选手参与。

    出席赛前会的领导有河南省教育厅联络员白国祥、平顶山技师学院副院长张鸽、裁判长涂勇。白国祥传达了省教育厅对本次选拔赛的指导思想,并着重介绍本次选拔的目的是为国赛选拔选手,要突出公平公正,活动不设奖项;涂勇介绍了本次竞赛分为软件和实操两个阶段,总成绩为两项成绩之和,最后还谈了近年来我省参加国赛情况。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禹州职专选手崔鹏周获第八名,王明洋获第十七名。这次选拔赛的准备时间非常短,前后仅有十几天。作为省赛一等奖选手的崔鹏周、王明洋,不负众望,取得了比较满意的成绩,为我校和许昌市争得了荣誉,为我们今后冲击国赛也积累了难得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