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汽车工程系马拉松比赛顺利举行

汽车工程系马拉松比赛顺利举行

2019-12-12

2019129日,汽车工程系“礼敬祖国70周年校园马拉松”比赛顺利举行,活动气氛活跃,充实的环节让本次活动趣味横生,校长鲁伟明、党委副书记毛建扬、副校长陈亚枫、校工会主席楼红霞、汽车工程系主任陈立定、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胡周维出席本次活动,同时由150余名师生组成的参赛队伍也让本次活动显得格外壮观。

本次活动由胡周维老师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比赛隆重开幕,开幕式上首先由汽车工程系主任陈立定老师致辞,陈老师向大家强调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并向大家叮嘱了一些注意事项,最后陈老师祝愿大家能够顺利完赛。随后学生代表17汽车3班施鹏同学作为运动员代表上台发言,他坚定了信心,并给大家加油鼓劲儿。最后校工会主席楼红霞老师宣布活动开幕,紧随其后的两声礼炮让开幕式增添了一分特色。

接下来是比赛部分,在开跑之前由陈宁春老师带领大家进行了热身运动,以防止学生在跑步过程中出现拉伤等情况,也是为了选手能够更好的发挥。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员冲出起跑线,师生同跑也体现了我校、我系融洽的氛围。在跑步路线上,共设置了5个点名处、2个补给处、2个医务处以及2个表演点,充分的准备为选手提供了良好的服务。选手每到一个服务点,志愿者们都会将水杯倒好水,将水果清理干净,将巧克力递上前来,保证了活动的顺利进行。

经过了近30分钟的角逐,所有选手都已完赛,并由颁奖嘉宾为他们颁发完赛奖牌,他们拿着精心设计的奖牌欢喜不已,在背景墙处争相拍照留念。

比赛已经结束,但是向前的路并未停止,吾辈仍需努力,在人生路上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