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凝心聚气 魅力绽放

凝心聚气 魅力绽放

2019-12-12

2019127-9日中等职业学校汽车类专业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与说课交流活动在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余姚技师学院(筹)焦建、鲁功益二位老师分别参加了现场上课、说课展示比赛,在本次比赛中焦建老师获现场上课一等奖,鲁功益获说课展示二等奖。

  据了解,此次大赛取得优异成绩绝非偶然,近年来从学校、教学系、教研组都十分注重教师教学能力、信息化、专业技能的培养。平时学校开展二年一轮公开课,三年一次的专业技能的测试,同时也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研的教学机制,达到年轻教师快速成长的目的。二位老师为了这次比赛作了精心准备,从教学设计、课件制作,信息化技术手段,到专业实操技能,都凝聚着二位老师的精力与时间。

  成绩的取得是多年积淀的绽放,特别是近两年来抓住余姚市技师学院建设的契机,汽修教研组正为打造一支才技兼备、结构合理、积极奋进的优秀教学团队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