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余姚四职召开党员专题学习会

余姚四职召开党员专题学习会

2018-09-12

2018年5月3日,在姚坚平书记主持下,全体党员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学习会,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其中两篇。

会上,姚坚平书记先领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然后对其中所讲到的思想教育、严明纪律、选人用人、组织生活、继承和创新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讲解内容丰富、深入浅出。

第二篇学习的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之《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文章中指出: “三会一课”制度已形成惯例,过组织生活是遵守党章、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做好自己的事情,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上不要有失误,做一个脱离低级趣味的人、高尚的人,升官发财请走别路,贪生怕死莫入此门,要相信群众、相信党、相信组织,主动投身到伟大事业建设中来,无私奉献,无论在何种岗位,贡献一样,无大小之分,同样光荣、伟大。

最后,姚书记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把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将其纳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总体安排,还要求大家要把学习内容转变为思想观念、思维方式和思维能力,转化为实际工作的方法和本领,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主动作为,推动教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