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大岚镇农办举办农产品电商客户及物流管理培训班

大岚镇农办举办农产品电商客户及物流管理培训班

2018-09-06

昨日,大岚镇农产品电商客户及物流管理培训班在大岚镇正式开班,来自14个行政村和居委的60余名农业经营主体、农村电商经营和创业人才参加了此次培训。农办负责人表示,山区乡镇要紧紧抓住电商兴农的机遇,积极培养农业转型升级的意识,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大力培育电商主体和电商人才,支持农产品电商发展壮大,推进互联网技术在农业农村工作中的应用。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宁波市优客智联职业培训学校、余姚市农村电商职业培训学校的多位优秀培训师为学员传授相关知识,内容包括地标性农产品的自我定位及销售策略、移动互联网时代县域电商如何搭建新零售、线上线下全域新营销、从种植到销售有多远、品牌视觉化呈现、销售新业态、电商新时代、农产品直通车技巧、产品线上宣传、包装设计、物流运输等多方面知识。讲师们回答了学员关于农产品生产和销售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现场气氛热烈,学员兴趣浓厚,互动积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