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丈亭镇召开“三江论坛”理论学习会

丈亭镇召开“三江论坛”理论学习会

2018-09-06

831日,丈亭镇召开“三江讲坛”理论学习会,邀请了中共宁波市委党校郑湘娟教授,作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奋力争当“六争攻坚”排头兵》的讲座,全镇机关单位及村社党员干部共200余人参加。

郑教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和生成逻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思路和内在逻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实践逻辑”等三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了全面的阐述。同时,就如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宁波六争攻坚等工作部署,作了深入浅出的分析,既有宏观的理论高度,又紧贴实际情况,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针对性,为我们以后工作提供了深厚理论基础和强大思想保障。

与会人员听得聚精会神,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郑教授的党课很精彩,有助于大家更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今后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建设美丽富裕新丈亭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