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挥汗如雨 乐此不疲

挥汗如雨 乐此不疲

2018-04-13

 ——市职成教中心记17财经3班女排夺冠赛

为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强同学们体魄,营造健康快乐的校园运动氛围,周三下午班会课,在余姚市职成教中心商贸部精心组织安排下,女排冠亚争夺赛在校体育馆鸣哨开赛。

4月11日下午,17财3班经过三轮苦战,历时一个月,战胜各部强手,最终获得余姚市职成教中心学校首届女排赛冠军。

最后一场决赛在17财经3班与16商贸6班之间展开。比赛中,双方队员们都信心满满,不焦不躁,奋勇拼搏,认真对待每一个球,充分发扬团队精神。队员们将发球、拦网、进攻、防守等动作发挥得淋漓尽致,一气呵成,潇洒自如,展现出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比赛场外,啦啦队呐喊助威,喝彩声、尖叫声层出不穷。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紧张刺激,悬念不断。最终17财经3班以2:0的成绩成功夺冠。

成功夺冠的背后是与17财经3班的参赛队员每天辛苦训练,不停地超越。同时感谢李烽老师,罗樽英老师在比赛前后的指导与鼓励,感谢财经部补办以及全体师生对17财经3班的呐喊助威,让17财经3班信心大增。

本次比赛让我们有了更大的凝聚力,在赛场上的汗没有白流,乐此不疲的精神让我们更加懂得一个团结紧密,互相扶持的队伍一定能够创造出佳绩。

此次排球比赛,一定程度上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提高了集体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校打造和谐校园注入了新的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