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新机遇 信未来 18起航——记余姚四职校与泗门电商园成功签约

新机遇 信未来 18起航——记余姚四职校与泗门电商园成功签约

2018-03-07



新机遇 信未来 18起航

——记余姚四职校与泗门电商园成功签约

35日下午,在余姚市泗门宾馆举行了余姚市第四职业技术学校与泗门电商园签约仪式。泗门镇党群书记韩杭城,泗门镇工业副镇长马林峰,余姚市公共服务中心主任赵冲,泗门电商园负责人张锃亮,余姚市第四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陈伟应邀出席了启动仪式。

余姚市第四职业技术学校和泗门电商园合作签约。旨在为刚毕业即将涉足社会的年轻学生搭建岗前培训平台,增强毕业学生的生存能力,激发毕业学生的工作热情,以积极的自信的心态步入社会。

据悉,双方合作中,泗门电商园将利用园区自身及社会上的优质资源,为参加培训的职校学生进行岗前辅导,课程包括素质拓展训练、职业生涯规划、城市自我价值观展现、心灵成长、社会公益、创业导师讲座、电商施展训练等一系列课程,建立学生的团队意识,加强对职场生涯乃至自助创业的理解,为学校与社会之间搭建“过渡”的桥梁,让学生毕业后更快融入社会,实现自我价值。

余姚市第四职业技术学校在仪式上,在与会嘉宾、老师、余姚电视台等媒体人士的见证下,学校与泗门电商园建立了长期的合作计划,学校给泗门电商园颁发了“余姚市第四职业技术学校电子商务实训基地”的牌匾,并给校外学生的三位成长导师颁发了荣誉聘书。

随着迅速发展的互联网,电子商务作为朝阳产业、绿色产业,不仅全面融入了现代都市人们的生活,也是城市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电商园的一些平台希望能成为渴望进入电商行业的年轻学生的第一个跳板,让年轻的他们能在瞬息万变的互联网世界,尽情挥洒自己的才华。希望余姚四职校适应余姚电商经济的发展,努力构建提升学生职业素养的个性化教育模式,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真正走出一条校企合作、工学结合、顶岗实习、校企一体化办学 特色立校之路。相信今天的校企合作必将在我校发展史上写上重重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