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小曹娥镇召开新年社区教育工作会议

小曹娥镇召开新年社区教育工作会议

2018-01-29

125日下午,为更好地总结2017年度社区教育工作经验,部署落实2018年社区教育工作任务,小曹娥成校邀请各村党群副书记、骨干企业职工培训部负责人等共22人,召开了2018年第一次社区教育工作会议。

首先有镇社区教育办公室主任、镇成校校长周新同志作主题讲话,周校长在认真总结回顾2017年度我镇社区教育工作的基础上,特别感谢在座各位对我们社区教育的大力支持与配合,正由于大家的共同努力,社区教育的春天才更加美好。在谈到新一年工作时,周校长特别强调了四个方面:一是继续抓实抓好各类培训工作和社区服务工作;二是继续抓好村、企的自主培训,并一定要办出本单位的特色,办出成效;三是继续做好扫盲扫尾工作,杜绝一切作弊行为,要经得起复查和历史的检验;四是要积极做好各类创建工作,特别是镇老年大学、村民学校、企业职工学校标准化学校的创建。

接着有成校培训部主任方冬来老师对今年的培训任务作了具体的布置,对下发的有关培训活动的表格填写和上报要求作了详细的辅导,对各单位分解的培训指标作了补充和说明。

通过这次会议,使小曹娥镇成校2018年的社区教育将进入快车道,有益于全镇各项社教工作和社区活动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