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河姆渡镇举办叉车上岗证培训班

河姆渡镇举办叉车上岗证培训班

2018-01-17

        2017年12月18日至2017年12月25日,河姆渡镇叉车上岗证培训在河姆渡镇成人学校举行,来自我镇和周边乡镇的67名企业员工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的内容包括叉车驾驶上岗理论学习、场地实操训练、理论考试和实践操作考试四个阶段。

   

        本次培训从11月上旬开始准备,根据镇安监所提供的信息,对相关企业进行调查、发动、报名,第一次初步确定参训学员40名,12月18日开班当天报名达67人,大大超出组织者的预料。理论学习期间,早上8:30 、下午12:00学员们都准时前来学习,整个课堂挤得满满的,听得也十分认真,学员们反映听了以后受益匪浅。为了能顺利地通过场地实考,部分学员还找空余时间把厂里的叉车开到考试场地进行加训。 最后,在12月25日的理论考和实践操作考的通过率都达到了95%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