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余姚市成校三年发展规划终结性督导评估在大岚镇成校举行

余姚市成校三年发展规划终结性督导评估在大岚镇成校举行

2018-01-17

116日,余姚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余姚市教育局对大岚成校、鹿亭成校、四明山成校三年发展性规划终结性评估工作在大岚成校进行。以教育局正局级调研员蔡祖航为组长的督导组成员对三所成校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督导评估。

上午,在教育局职教科许孟烈科长主持下,首先,三所学校就发展性评价“基础性指标”完成情况、三年发展规划中“发展性指标”、2017年度成校考核作自查自评汇报。随后,蔡祖航组长召开了教辅室主任、校长参加的座谈会,就成校取得的成绩、,不足方面,以及山区成校发展面临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相互交流,达成了一定的共识。督导组成员对三所成校的各项资料进行认真的查看审核。

下午,在督导组成员查看审核资料后,对三所成校就基础性指标、发展性指标、2017年度考核指标三方面进行了口头反馈,既肯定了取得的进步和成绩,也提出了问题和建议。最后,由蔡祖航组长作总结,并对三所山区成校如何利用山区特色开展作了指导。

通过此次评估中领导和专家的肯定和建议,使我们山区成校更加明确如何更好的开展成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