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临山成校“舌尖上的美食班”开班

临山成校“舌尖上的美食班”开班

2018-01-16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品质有了更高的追求,朋友圈"晒幸福"、"晒美食"也成了常态,学习一些美食制作方面的技能也成为了社区居民的内心需求。 10月11日临山成校举办了第四届中式烹调师培训班,本镇55名学员参加了此次中式烹调培训。培训班上,陈洪钧老师以切、炒、炸、蒸为技能训练重点,示范制作了"葱花青瓜"、"白斩鸡"、"尖椒土豆丝"、"脆皮凤尾虾"、"松炸虾球"、"糖醋排骨"、"爆目鱼花"等10个菜品,详细地讲解了制作工艺、配料比例、油温控制、火候控制、装盆等注意事项,注重讲解和示范相结合,学员们也边听讲边笔记,分外认真。当一盘盘精美的菜品出锅的时候,教室里一下子热闹起来了:学员们有的品尝美食的,有的拍照的,有分享经验的……本次中式烹调师培训为资格证转移培训,分理论和实操两部分,为期30天,实行免费培训制,学时修满后参加技能考试,合格后可获得五级中式烹调师资格证书。

        临山成校"舌尖上的美食班"系列培训项目,顺应实际需求,接地气、受欢迎,培训学员已有331人。学校秉承终身教育的理念,践行提高人们的素质和幸福感,因时因地制宜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打造具有本地特色的学习圈,为个体发展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