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劳模”进社区,人人学“劳模”

“劳模”进社区,人人学“劳模”

2017-09-28

“劳模”进社区,人人学“劳模”
[来源:本站 | 作者:陈调琴 | 日期:2017年5月15日 | 浏览27 次] 字体:[大 中 小]

,余姚市总工会将评出的2015——2016年度余姚市17名劳动模范和10个模范集体事迹”,以图文并茂的展板在全市各街道(乡镇)巡展,反响良好

余姚市总工会举办这次模范集体和劳动模范事迹展览,是为了进一步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在全社会奏响“劳动光荣、创业伟大”的主旋律;是为了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团结奋进、攻坚克难、拼搏超越的主人翁意识和创造活力。通过本次展览,在全市形成学习劳模精神,营造人人争先创优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57日到511号,市“劳动模范、模范集体”事迹展板展示在牟山镇社区教育中心,文体中心大厅内参观学习的各村村民、企业职工、广大干部群众络绎不绝。511日下午,牟山镇初级中学的学生也融入了参观的行列。学生们由班主任带队依次进入展览区,读劳模事迹,夸劳模精神,接受再教育。学生们似乎聆听了一堂精彩的演讲,更似品尝了一道营养丰富的美味佳肴。当学生们看到“回乡创业的海归学子——胡继宗”,都竖起了大拇指,还啧啧称赞,因为他是地道的牟山人,现任亚东塑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让我们向劳模学习,向劳模致敬!

 


责任编辑:牟山成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