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县职教中心受邀参加 玉田节水管道行业协会公益助学暨年度总结大...

县职教中心受邀参加 玉田节水管道行业协会公益助学暨年度总结大会

2018-04-26

    2018年前,我县玉田节水管道行业协会公益助学暨年度总结大会在凯朝宾馆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树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云峰,县人大副主任张宝忠,县政府副县长侯向波,县政协副主席包永玉,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铁占,县教育局局长陈秉忠和县节水管道行业协会会长商振出席活动。县职教中心副校长张铁庄作为校企合作单位嘉宾受邀参加活动。

    会议由前、后两个半程举行,前半程进行了公益助学捐赠仪式,玉田节水管道行业协会共捐资6.4万元,资助贫困生32名;后半程进行了节水管道行业协会年度工作总结和最佳供应商、优秀联络员颁奖。在工作总结中,节水管道行业协会通过宣传片,表达了对这校的认可和感谢。

    这校今年曾先后深入节水管道协会中的东方管业、河北祥润、润农节水、泽田节水、燕宏管业、河北金硕管业等6家企业进行参观调研,就企业市场需求和前景、学校专业发展和课程、学生培养模式和方向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同时就开设订单班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多年来,这校始终坚持“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办学思想,以校企共建、合作办学为抓手,深度挖掘校企双方的优势和需求,整合优质资源,尤其是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企业,反哺社会,展现新时代新作为,培养适应市场需求的技术技能人才,实现学校、企业、社会三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