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玉田职教中心工学两交替,助力学子人生出彩

玉田职教中心工学两交替,助力学子人生出彩

2018-04-26

    1月15日玉田职教中心组织2016数控、汽修专业58名学生,奔赴天津奥克斯有限公司和天津丹华精密电子有限公司,进行为期6个月的工学结合活动。截止目前,这校已先后组织了2016级数控、汽修专业共184名学生分赴天津长城汽车有限公司等3个企业进行了工学结合活动。

    今年的活动呈现出学校领导重视程度高、带队教师责任心强、企业对学生评价好3个亮点:从入企前的教育会,到活动中学校领导的频繁回访,这校把此项活动作为头等要事来抓;带队教师与学生同吃同住,成为学生的贴心人,成为学生与校企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在校企生三方共同努力下,学生很快进入角色,精准高效地完成工作任务,几名学生很快成长为班组长、储备干部。

    通过活动的开展,学校成为人才培养的孵化器,企业成为提升质量的加速器,校企合力为学生搭建了人生出彩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