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高校进职中”,单招气象新

“高校进职中”,单招气象新

2018-03-26

    1227日上午,2018年河北省“高校进职中”咨询系列活动——单招专场在玉田职教中心进行,由中国教育在线携手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唐山职业技术学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和沧州职业技术学院六所院校做2018年河北省普通院校高职单独招生宣讲,这校2016级升学班300多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会上,宣讲院校发放了报考指南、院校介绍等相关资料,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员就中职生职业生涯规划做现场辅导,并结合本校情况对2018年单招政策进行解读;之后其他5所院校宣讲员先后介绍了本校的办学理念、办学优势和办学业绩,争相表达对有志学生的渴盼之情;最后,学生和高校教师现场互动,就单招问题展开咨询和交流。

    单招是国家教育部进一步完善具有中国特色的高等职业教育体系和高等教育多元化的选拔录取机制,在全社会营造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浓厚氛围,让有突出专长与爱好但文化成绩一般的学生能有机会走进大学深造。伴随着2018年新单招政策的诸多优势,学生将面临更多求学求职的便捷渠道,学生以单招的形式进入高等学府深造将成为2018年对口升学的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