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友情链接 > 玉门市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

玉门市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

2020-09-04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宣传展示“三农”领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巨大成就,近日,玉门市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组织市农口部门的技术员、农广校老师和驻村第一书记、脱贫致富带头人,用他们的亲身经历讲政策、讲变化、讲故事,让农民群众感受农业农村的发展变化。


   5.jpg
在黄闸湾镇,一场接地气、有温度的“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宣讲员用朴实的语言,真实的故事,深刻地感悟,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围绕“为什么要听党话、如何感党恩、怎样跟党走”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用一个个真实的案例讲述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开展以来全市农村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宣讲内容精彩励志,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让在场的干部、群众深受感动和启发。

   7.jpg
在玉门镇、下西号镇,宣讲人员用平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感情,忆感人瞬间、话发展成就、晒幸福生活、讲奋斗故事、谈未来梦想,激发了广大群众的内生动力,坚定了大家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信心和决心。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