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如何做好复课准备,玉门市教育局举办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

如何做好复课准备,玉门市教育局举办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

2020-03-13

如何做好复课准备,玉门市教育局举办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


    随着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中小学开学已被正式提上议事日程。就如何科学有序地安排师生返校,玉门市教育局于3月10日下午举办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全市49个办学单位、37所民办教育机构的卫生防疫及保健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玉门市疾控中心防疫专家针对“疫情期间学校及托幼机构返校后消毒技术指导”“托幼机构和学校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学校常见传染病防控知识”“入学入托儿童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须知”等四个专题做了专题培训,并在现场答疑解惑。
 

    第一幼儿园老师 郭艳花:“此次专题培训对我们来说真是一场及时雨,学校是人员高密场所,疫情防控任务非常艰巨,培训为我们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法,让我们不再紧张不再困惑,我们有足够的信心迎战新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