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玉门石油中专疫情防控志愿者培训 > 玉门市举行四个“中国特色之乡”誉名授牌暨2019年赤金韭菜赴京进...

玉门市举行四个“中国特色之乡”誉名授牌暨2019年赤金韭菜赴京进疆首发仪式

2019-12-10

玉门市举行四个“中国特色之乡”誉名授牌暨2019年赤金韭菜赴京进疆首发仪式


    日前,赤金镇韭菜、清泉乡人参果、花海镇蜜瓜、小金湾乡黑枸杞四个特色产业乡镇顺利通过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国家食品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誉名评审会评审,玉门市荣获“中国韭菜之乡”、“中国人参果之乡”、“中国蜜瓜之乡”、“中国黑枸杞之乡”誉名称号。

    12月2日,玉门市举行仪式,正式为获得四个特色之乡誉名称号的花海镇、赤金镇、清泉乡、小金湾乡授牌,并开启2019年赤金韭菜赴京进疆首发之旅。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执行会长戴中久,国家食品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冯霖,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副会长王素玲,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秘书长沈杨,北京中农新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宫建宾,新疆九鼎蔬菜批发市场经理张献敬,玉门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何正军及张存明、谈应东、李红出席授牌仪式。并分别为四个“中国特色之乡”授牌,为获得“韭菜大王”“韭菜流通能手”“韭菜种植能手”荣誉称号的个人颁奖。


    戴中久在仪式上致辞,他大力赞赏玉门市以韭菜为代表的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及其发展成果、农业品牌的建设发展思路。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玉门市农业发展,共同打造赤金韭菜、花海蜜瓜、清泉人参果、小金湾黑枸杞的特色品牌知名度,扩大其全国市场占有率,助推玉门经济社会发展。

    何正军宣布2019年赤金韭菜赴京进疆首发起运。





   首发仪式上,赤金镇今冬第一批赴京进疆韭菜启运,共发韭菜100余吨,产品远销北京、新疆、河北等地。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还参观了赤金镇农民专业合作社和韭菜产业基地。